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全国“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上试点工作说明会

2020年04月03日 19:5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更好地开展“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202043日,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举办的全国《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技能等级证书》网上试点工作说明会。

                                                            IMG_20200403_144059   IMG_20200403_145355

                                                            IMG_20200403_145135   IMG_20200403_164929

                                                                                               相关教师观看网络视频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承杰对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进行了介绍。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凯对国内外数字矿山的现状,发展趋势和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矿山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刘晓明对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及试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对下一步试点工作的计划做了全面的说明。

本次视频会议为学院申报“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为做好2020”1+X”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