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2020年04月24日 15:13  点击:

 

42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云岩303会议室召开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教授级工程师王平辉,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王贵忠,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蔡兰峰,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段兴聪,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钟帅以及图文信息中心、后勤处、安全工程学院地隧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小红院长主持。

会上,郭小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成功申报为教育部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试点院校的情况和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并就本次BIM实训室项目建设背景、要求、用途及意义做了说明。项目负责人邵建国老师结合(BIM)软件教学、培训、1+X考证大纲要求,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初步方案。

33

(方案汇报)

与会的各位专家在听取该初步建设方案的汇报后,一致认为该方案完全满足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教学、培训和考证要求,并对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专家同时对学院地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手段,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及产、教、研融合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IMG_256

(专家点评)

 

上一条:有效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全国“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上试点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