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27日 16:12  点击:

5月2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树形源1号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冯涛,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铧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宣读了关于学生干部任免的通知副院长冯涛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干事的通知。学院学生会主席甘栋天做了学生会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作总结讲话。他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从学生干部“怎样做一个思想上进者、怎样做一个工作担当者、怎样做一个学习上的榜样者、怎样做一个生活模范者”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团学干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服务和团结同学,勇敢承担起青年实干报国的时代责任。

5月28日至6月7日之间,学院团总支将邀请马克思学院、校团委以及学院老师对与会学生干部从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能力培养三个方面进行培训。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思政系列活动—“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习情况及感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