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思政系列活动—“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交流研讨会

2022年09月26日 10:40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与方法,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巩固入学心理健康教育成果。924日晚,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阳光心理,健康成长”主题线上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

2022级各班代表围绕入学以来心理健康教育学习,结合自身理解对大学生心理发展所需面对的适应准备、稳定发展、走向成熟三个阶段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通过讨论使同学们懂得所肩负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坚强意志,磨炼健康身心,以最佳姿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QQ图片20220925120816

【同学发言中】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活动,2022级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乃至日后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面对艰难和困苦时保持积极向上的信心,这正是大学生的必要的、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