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诚信为帆”诚信 教育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2021年06月11日 15:37  点击: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为了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强化学生资助工作育人成效,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安全工程学院于近期成功开展“资助育人,诚信为帆”诚信教育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之初由学院学生分会向全体班级同学征集作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作品20余幅,评选出优秀作品10各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从不同的角度演绎出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大家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及艺术灵感融入到作品设计中,将诚信教育以及海报设计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赏心悦目的同时传达诚信生活、诚信做人的主题思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工程学院诚信文明建设工作,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树立诚信的处世态度,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共同营造我们的和谐校园。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奋斗精神—安全工程学院暑期 社会实践团走进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无烟日—共创无烟 校园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