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2021年04月21日 10: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421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云岩303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主持,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目,从“学党史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青年学子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都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是历史的必然选择,青年学生始终发挥主力军作用。作为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跟党走。


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组织优势,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通过总支书记讲团课、班级团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史、我为青年做实事等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专题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在学院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