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5日 16:11 王龙 点击:

     为激励和引领安全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持制度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青年学子新时代的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彰显时代新青年的人格风采。5月4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参与活动团员青年在学院院团委书记王龙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团员青年代表同时进行五四寄语、视频祝语、观看推荐影片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同学们对于这次的活动参与积极,学习兴趣浓厚,反响强烈。大家踊跃参与分享学习经验,让这次活动的意义最大化。五四是时代精神,是谓无私奉献,坚守信仰;“疫情”面前,有无数青年“冲”在疫情最前线,坚守本职岗位,配合疫情防控,更甚者倒在了“抗疫”前线,在用青春和生命保卫祖国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体现了广大青年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时代责任与担当。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朝气。我们心在飞翔,我们的活力,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时代,我们的青年节!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学院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