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领导亲切看望学院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6日 08:51  点击:

春意盎然的五月,第二批安全工程学院学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返校报到。5月25傍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院长马祯学生干事王龙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一同深入返校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郭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学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尽快转变心态,合理安排好学业生活,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返校生活,展示出安全学子防疫为重、勤学守纪的精神风采。郭院长还希望学生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坚持日报告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嘱咐学生注意温度变化,避免着凉。

看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同学们表示,自踏入校园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尽职尽责,感谢老师的关心呵护,真切的询问和叮嘱让我们倍感温暖。自己将尽快调整状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全局,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是学院的头等首要工作。自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除走访宿舍外,学院领导还深入走访了实验室、辅导员宿舍,确保关心到每一环节。


上一条:关于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 2020年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