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 19:08  点击:


111日中午,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晶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小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和制度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安全工程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开展宣讲活动,让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师生中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参会的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大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安全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 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