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11月20日 12:21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19级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34名发展对象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祯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3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发表了对他们的意见,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由31名发展对象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成为了预备党员。整个会议共持续5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严肃而又庄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了讲话,他首先对通过大会的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祝贺,鼓励未通过大会的学生不要气馁,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要求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向优秀党员看起,争取按期转正。并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能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优秀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线上思政主题教育活动(一)将“战疫”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