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03日 22: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讲,全院教师参加。

 

【学习现场】

郭院长围绕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把握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深刻把握《决议》突出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学习现场】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