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传递温情—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见面会

2021年09月17日 22:53  点击:


在新学期开始伊始,为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和关爱,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生活,9月17日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和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进新生晚自习教室,看望和慰问了安全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郭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之情。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树立学习奋斗目标,加强综合素质能力锻炼,好好学习,努力在安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不断成长,不断提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马院长就学生关心的学生管理、就业等问题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和热情的话语,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资环大学的温暖,也让新同学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关心,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