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9月10日 11:28  点击:

2021年9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全体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小红讲解了《条例》全文修订的背景过程并强调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

党总支纪检委员钟帅同志在会上领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教工党员代表吴志焘老师在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郭小红院长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情系新生,传递温情—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见面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