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0日 11:26  点击:

2021年9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华社刊文《坚定政治信仰 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本次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全体员参加。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领学了新华社刊文《坚定政治信仰 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此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高校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全体就此次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