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15日 15:02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玉霞院长主讲。

 

【韩院长做宣讲】

韩玉霞院长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一个历史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鲜明立场、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展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在血雨腥风中交出的这份“百年答卷”。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案例,给人启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全体师生聆听宣讲】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带头抓好自身学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2021.10.14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下一条:情系新生,传递温情—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