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15:58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2021年5月1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下与钉钉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领学《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方案》精神,并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程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及分工,确定本学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召开专题工作例会。同时,他强调要针对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做好记录、留好资料,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实效。

接着,副书记马祯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随后,党员张俊文发表学习心得,他认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小红进行总结讲话,并就做好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郭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切实做好安全工程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直属第八党支部与甘肃省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