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6:13  点击:

4月30日中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以线下与钉钉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副书记马祯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第五节《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整风运动》篇章,该篇章主要讲述了提出加强党的建设“伟大的工程”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理论产生的过程及整风运动所产生的历史意义。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钟帅领学《习近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教工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受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使他们从思想再一次接受了洗礼。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建立不朽的功勋,也使他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