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7:45  点击:

4月22日下午,2021年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在云岩303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传达《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精神。《要点》指出要从八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从严管理干部 ;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七是强化党内监督;八是坚决防范和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现场】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钟帅传达郑书记《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钟院长从三个方面传达郑书记讲话:一是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二是把握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安全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讲话。郭书记首先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目的在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郭书记接着指出本次会议具有警示教育意义,再次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抓手,最后指出中央、各级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坚持问责常态化。在安全工程学院日常工作推进过程中,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要培养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讲规矩、重程序,不断把安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推上更高台阶。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