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7:2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42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云岩303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以线下与钉钉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                                                     

【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目,认真读、仔细读、用心读,不断地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

 

 

 

总支副书记马祯领学

 

副书记马祯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通过学习使全体与会人员明白,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担当起带领中国人民争取独立解放、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为人民奋斗、不断为人民奉献、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不断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


 

副院长钟帅领学

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钟帅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之后,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发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受,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使我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奋斗目标有更加坚定地信念,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总支书记郭小红认真学习并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郭小红做总结讲话。郭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注重宣传引导;三要务求工作实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工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学校重点发展目标。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推进党史教育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