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直属第八党支部与甘肃省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15:2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519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八党支部及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李更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7572

活动开始,在学院党委委员李更生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直属第六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的介绍。随后移步至兰州战役窦家山纪念碑前,仔细聆听了工农红军自长征进入甘肃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解放大西北的每一个鲜活质朴、感人肺腑的史实故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实践,并向兰州战役窦家山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IMG_7504

IMG_7524

接着全体党员移步至杨力烈士雕塑前,聆听了杨力烈士的英雄事迹。整个仪式,全体党员严肃敬仰,气氛庄严肃穆。

IMG_7596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激情,争取取得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并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直属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及中泰学院党总支赴古浪八步沙林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