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16:15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2021年“两会”精神,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两会为指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新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工党员和校外实习党员开展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主持了会议。

[学习现场]

专题学习会议分为传达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简称《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两部分。会上,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传达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钟帅传达学院《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不仅对全国、全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等内容有了基本了解,而且对党史教育的指导思想、学习安排等方面有了整体把握。

[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作总结讲话,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和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坚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学党史、祭先烈、净灵魂、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