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先烈、净灵魂、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6:19  点击: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领略革命烈士的英勇风采,帮助师生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1日上午早,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祭先烈、净灵魂、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发展对象共27人参加。

在兴隆山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学习了革命烈士在兰州战役中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使广大青年学子深入了解革命先驱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勇于献身的英雄壮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树立了清明文明祭扫的新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颂扬革命先烈的光辉功绩,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更加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清明节期间要以文明、环保、节俭的祭奠方式缅怀先烈,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院直属第七、第九支部开展 “结对共建、学党史”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