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7:34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及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动员,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马祯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7EF45D86FD844EACFA50B18BAE209C51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副书记马祯传达学习了全省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支纪检委员钟帅传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委及教育工委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真正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最后,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精准化、具体化,高标准完成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以优异成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第42期发展对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