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08日 13:13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12月1日、3日、4日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院《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专题学习的通知》内容,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郭小红主持会议。

IMG_1258

【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12月1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会上播放教工党员张俊文课堂思政宣讲视频《职教人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读--做大国工匠,铸民族之魂,怀揣匠心报国强国梦》,课堂上他以职业教育为切入点进行宣讲,旨在培养学生大国工匠精神。12月3日,以主题党日形式集中观看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他明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4日,组织观看《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宣传片、《法治中国》等视频,大力宣传与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思想。

IMG_1239

【专题学习】

IMG_1269

【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全体师生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更深入的了解,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帮助党员树立创新求变的思想、生命重于泰山的意识、恪守法律的底线思维,将法治思维和安全生产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