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紧追时代风向”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07日 09:11  点击:


为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坚定广大青年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11月6日安全工程学院在树行源B座一号报告厅举办“讲好疫情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专兼职辅导员及20级学生观看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会议摄影】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同学全院参与决赛。赛场上,同学们满怀激情他们围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的抗疫故事,用简洁有力的语言、温馨精美的视频,饱含深情地讲述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平民英雄们!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传递出中国人勇于担当精神,坚信祖国抗疫必胜,并把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坚守岗位和不断进步融入到当前工作中。

【合影留念】

演讲结束,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副书记副院长马祯以及专兼职辅导员为杨雪梅等10名同学颁奖。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院系文化氛围,更激励我院学子凝聚青春力量,彰显使命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对疫情中蕴含的时代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传承抗疫精神,不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专题讲座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省蓝天救援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发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