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省蓝天救援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发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5:19  点击: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发师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 2020102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蓝天救援队党支部开展了“发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甘肃省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培训部部长李涛,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及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8421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在场的党员深受鼓舞,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爱社会、爱民族的热情与奉献社会、奉献祖国、奉献民族的活力和动力。

随后,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介绍了蓝天救援队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自己亲身参与的国际救援行动经历,他多次在他国救援人员放弃的艰巨的救援任务面前,他作为党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形象,为国人赢得了赞誉。 在活动结束后,於若飞队长还为200多名学生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做了“应急救援”专题讲座。

                    IMG_8461

【讲座现场】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希望安全工程学院继续加强与相关专业的单位的合作,持续深化和推进党建引领工作。同时要求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接续奋斗,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用臂膀扛起责任,要有号召、有行动、有落实,努力展现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激昂的风采,为资环学院的发展不断的添砖加瓦。

          IMG_8444

【领导讲话】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弘扬抗疫精神,紧追时代风向”演讲比赛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工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