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学生服务”之安全意识教育讲座

2019年10月12日 11:41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为落实党建+学生服务的理念,强化学院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实施方案,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于20191011日晚七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专题讲座。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全体辅导员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齐唱国歌】

讲座开始,首先全体同学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开始讲座,郭院长从 大学生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应急安全、交通安全等七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平安,并教育广大学生要严格准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强化自身安全意识,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讲座精彩纷呈,学生认真听讲,掌声阵阵。

【郭院长讲座】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再次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也使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共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