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2021年12月29日 15:51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云岩303召开2022年大学生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上,就业干事李赛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时间安排内容做了讲解,马祯副院长带领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并要求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将征兵的政策做到让每一位学生尽知尽晓,并且充分利用网站、微信、QQ等宣传渠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最后,郭院长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组织报名,抓好征兵工作的落实,鼓励大学生入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人才支持。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企业高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