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9日 15:49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紧紧围绕既要打赢防“疫”战,又要实现稳就业的要求,保证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下降。安全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9日在云岩303召开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祯副院长主持。

【会议掠影】

会议伊始,就业干事李赛就全国网签系统的使用进行讲解,让辅导员了解了各种网签形式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为学生做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实现学院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接着马祯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落实“六级联动”就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辅导员的作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最后,郭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处理好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用心做好就业工作,为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企业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