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企业领导与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19日 10:24  点击:

1218日,徐州矿务集团人资部部长张广华、徐矿集团哈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武传志、徐矿集团夏阔坦矿业公司经管部部长李明、徐矿集团天山矿业公司人资部副部长燕银祥、徐矿集团新疆分公司人资部经理朱恒力一行五人与学院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现代学徒制班级学生开展了见面座谈活动。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郭小红主持了会议。

见面会上,张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个人发展前景。同学们也询问了关于职业规划、就业前景方面等自身关心的内容,企业领导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见面会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的风采,增强了对现代学徒制班级的认可度,更进一步为学生选择徐矿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进行校内组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