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企业高管进校园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4:43  点击:

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中核华辰建筑有限公司的企业高管走进校园,于5月10日中午12点在汇之方阶梯教室召开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就业干事李赛,20级工程造价及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同学。

 

【活动伊始】

活动伊始中核华辰建筑有限公司王主任以视频的形式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及企业文化,其后通过PPT的方式全面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该企业,其中主要包括企业的员工就业环境,薪酬待遇和社会福利等。同时对于同学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企业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不仅对我校长期合作的中核华辰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建立了就业的自信心。为年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2023届2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