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赴兰阿煤业回访实习学生暨开展访企拓岗洽谈

2023年10月17日 09:47  点击:

2023年10月16日,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马祯,副院长冯涛、辅导员李鸿涛前往兰阿煤业有限公司看望2021级岗位实习学生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和访企拓岗洽谈会。

实习生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在兰阿煤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亲切交谈,逐一倾听同学们的实习感受和收获,记录同学们反馈的困难和问题。马祯院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夯实基本功;实习结束好积极就业,减轻家庭负担。

回访中,学院一行人员与兰阿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对我校本届岗位实习学生的反馈意见;查看了同学们的学习记录并走进学生公寓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达成一致共识,兰阿煤业将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郭冉菲 审稿:马祯  冯涛

 

上一条:甘肃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及重点企业来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游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