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疆中泰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游学分享会

2019年12月04日 10:49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新疆中泰集团,安全工程学院于2019123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大一新生开展了新疆中泰集团游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祯、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干事李赛老师和安全工程学院的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IMG_8951_副本

【主持会议】

宣讲会开始,由李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泰集团的地理位置和公司情况,并对中泰集团基本工作及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由两名游学学生李小伟、张东伟叙述了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的游学经历,详细讲述了新疆中泰集团的工业园现场实操环境、员工休闲场所、住宿饮食问题等,说到了一系列大家所担心的问题。

最后马院长根据学院与中泰合作的目的,结合已在中泰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倡导大家积极就业,“选择新疆中泰,是正确的选择”。

        E4AE193AD118D1C5F799FCFBE468EFDA_750_750

【为同学们讲解中泰集团】

        IMG_9033_wps图片_副本

【宣讲现场】

 

                                   

(安全工程学院/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学院赴兰阿煤业回访实习学生暨开展访企拓岗洽谈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邀请行业专家、优秀校友来校交流并举办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