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岗位能手陈红进校园做专题报告

2017年11月04日 13:22  点击:

11月3日,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人力管理有限公司岗位能手、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同志进校园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 “分享成功经验,规划人生蓝图”的专题报告,120余名同学在汇知方阶梯教室聆听了陈部长的成功经验。报告会由系办主任李斐斐主持。

 

【报告会现场】

首先,陈部长向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面临顶岗实习的我们准备好了吗?该如何端正自己的态度,怎样在企业中学习、成长?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随后结合自己的一些经历与大家共同分享,同学们表现积极,各抒己见,向企业岗位技术能手请教在实习工作中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李老师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坐下来能写,要下笔成文,二是站起来能说,要出口成章,三是走出去能谈,谈理想抱负,四是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增强自身素质,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召开安全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张颖为2018届毕业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