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邀请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张颖为2018届毕业生作报告

2017年09月29日 13:16  点击:

2017年9月28日,安全工程系邀请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张颖女士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政策报告。报告由系办主任李斐斐主持。

 

【报告会现场】

 首先,张经理介绍了矿和安全相关知识,重点阐述了采矿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引导学生树立行业信心,坚定就业方向。

其次,张经理讲到金诚信的企业文化,强调早会制度、每月总结制度和承诺制度。何为文化,即根植于内心的素质,无需提醒的自觉,约束条件下的自由,为他人着想的善良;张经理告诉同学们要以感恩的心对待家人、学校、老师乃至今后的工作单位;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诉同学们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意义;鼓励大家树立团队意识,发扬团队精神;鼓励大家互敬互爱,互相谦让。

 最后,张经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从一线倒班技术员到车间副主任,从生产部部长到集团公司人事经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要等,不要靠”,“每天进步一点点”。张经理用切身体会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热爱专业、珍惜平台,一定要积极主动,勇于坚持,做一个能吃苦、能奉献、能忍耐、能战斗的人。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岗位能手陈红进校园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