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召开安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7年11月25日 11:18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下午,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安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金星实训313室召开,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理事长单位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炳忠以及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的代表出席,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时宁国教授参加,会议由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秘书长梁珠擎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理事长时宁国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等15个理事分会组织机构的通知》,随后分别和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时宁国教授讲话】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期间,各参会理事单位代表讨论了《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2017年工作报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各位代表分别分享了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参会理事单位代表的一致认同。

最后,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理事长单位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炳忠做了总结讲话,在对安全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的成立表示肯定和支持的同时,提出了理事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的细化意见。

【张炳忠总经理讲话】

 

(图文/安全工程系)

 

 

 

上一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内涵解析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邀请兰州铁遂岗位能手陈红进校园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