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大学生风采展

2019年04月25日 17:58  点击: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大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和谐、高雅的艺术氛围。2019425日下午1430分安全工程系于学院陶然广场隆重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大学生风采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及辅导员闫冬梅、岳自钰老师。

IMG_4691,IMG_4641_副本

【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与系领导观摩学生作品】

大学生风采展在婀娜多姿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身着特色民族服装,鲜艳的服装,优美的曲线,舞动青春,挥洒风采,同时让我系与各系间更好的相互交流学习,互补不足。其次芳沁茶艺学社带来的茶艺表演,焚香静气,祥和温馨,精彩演绎将活动带入高潮。本次大学生风采展还有棋艺大赛、书画大赛、歌唱舞蹈大赛、科技手工制作等内容,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积极向上,笔墨与花样年华的奇迹在这里展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IMG_4505

【舞蹈表演】

IMG_4545_副本

【茶艺表演】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给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及风采,进而提高班级凝聚力,传播个人影响力,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提升全系同学的整体素质。

                                                                                                              编辑:严蓉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参加全国广联达校园选拔赛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暨冶金工程系第七届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