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参加全国广联达校园选拔赛

2019年04月25日 19:36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促进高校实践教学进一步深化、推动高校课程改革、倡导以能力为本的理念, 2018425日下午,安全工程系组织学生在云岩206机房参加第六届高等学校建筑软件认证大赛校园选拔赛,给学生营造了一种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刻苦圩学、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

【考试现场】

同学们在下午六点早早来到教室,都信心满满的等待考试开始,当倒计时变为零的那一刻,同学们都欢呼雀跃,纷纷开始操作电脑,认真开始读要求,充分运用在课堂和培训所学到的知识,仔细严谨的画图。最后,在随着考试时间的终止,同学们都把做好的画图提交。

【考试掠影】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结合,整合学生在校期间所学课程内容,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深度,学生通过参与比赛,熟练掌握算量软件的操作技能,全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起点,形成一种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刻苦圩学、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

(安全工程系/图文)

摄影/编辑:安忠明

上一条:【科普教育】安全工程系举行5·12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大学生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