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暨冶金工程系第七届运动会​

2019年04月20日 19:40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9420日,安全工程系暨冶金工程系在学院操场隆重举办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教授,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琼,冶金工程系副主任张岩成,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裁判长薛智元老师及两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开幕式。

IMG_3386,IMG_3552_副本

【活动掠影】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及老师,马主任向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且也对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提出一些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运动会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宣布:“安全工程系、冶金工程系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运动会的各个项目随之展开。运动员在不同的项目中相互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IMG_3973
【活动掠影】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两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以及两系学生团结奋进,热情拼搏的向上风貌。也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为祖国健康奋斗五十年”的不懈动力。

                                                  编辑:陈露

                                                  摄影:编辑部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大学生风采展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致敬英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