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致敬英雄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20:59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94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安全工程系师生前往兴隆山兴烈士陵园为烈士献花,开展不忘初心,致敬英雄主题的祭英烈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安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小祥及安全工程系师生党员代表。


    44

【祭奠先烈】 

活动中,全体师生瞻仰了英雄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誓词。我们在向革命先烈表达真诚敬意的同时铭记初心,我们的生活里烙印着先烈们的生活,每一段生命都值得争取和尊重。今天,我们感恩生活,不负过往。自古以来,不少忠肝义胆的人为了正义,为了民族,为了国家,舍生取义,他们的义举也永远在人民的心中,流芳百世。和平年代并不代表着安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烈士是有节气有壮志的人,一个民族光荣的振兴,离不开壮士的奉献;一个民族屈辱的洗刷,崇高的敬意!


    111_副本

        未命名_副本

【坚定信念】

祭英烈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致敬英雄,铭记英雄,使师生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拥有的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坚定的信念,用追梦人的身姿,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奋进!

                                                                                                            编辑:陈露

                                                                                                                                                 摄影:李昌学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暨冶金工程系第七届运动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各班级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