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16:06 安全工程系 点击:


    201835日下午1630分,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内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签字暨校园“除螨”活动。

 

【签字活动】

    此次活动在数通实训楼前的签字行动中拉开帷幕,路过的同学纷纷在“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表达着学雷锋、做新人的信心和决心。签字活动结束后,安全工程系学子到学校后山进行“除螨”的打扫卫生活动,在 “除螨”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劳动精神,使后山的面貌焕然一新,为美化校园环境,创造文明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的精神。

 

【活动合影】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并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进行感恩​于心·回馈于行系列活动之教室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2017级新生举行“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