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进行感恩​于心·回馈于行系列活动之教室大扫除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15:36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让受助学金的同学更加深刻懂得感恩,怀一颗感恩之心,奉献学校,回报社会,同时为师生营造舒适良好的环境,2018418日中午,在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祯及各班主任辅导员的监督指导下,安全工程系安排各班班干部及受助学金的同学在汇知方彻底清扫各自教室。

【马主任说明注意事项】

首先,马主任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仔细叮嘱每位同学认真清扫,在清扫中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之后,各班马主任与辅导员进入各班,监督同学们开始认真清扫每一寸地面,清洗教室的每件物品。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同学们的认真清扫,教室顿时焕然一新,给人一种舒适感。

【马主任监督指导打扫卫生】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清除了教室的灰尘,更是我系学生践行劳动光荣的实际体现。通过此次义务实践活动,不仅凝聚了人心,而且给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促进美好校园的建设。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大学生风采展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