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2017级新生举行“开学第一课”

2017年10月20日 22:48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71020日晚730分,安全工程系组织2017级大一新生在汇知方教室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观看纪录片掠影】

   《辉煌中国》纪录片第一二集以“圆梦中国”和“创新活力”为主题,分别讲述了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在交通、科技创新及互联网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让百姓的生活更为便捷,让企业的发展更具活力,让国家的实力更为强大!纪录片中再次强调了“中国梦”这个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民族精神,要人人都有梦,人人都做梦,人人都为梦想而奋进!同时国家对为了祖国建设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工程师和工人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国家“创新生活”所需要的人才表现了高度的渴求。只有人才才能成就一个个辉煌,而这一个个辉煌造就了我们的辉煌中国。

      

 

 

【观看纪录片掠影】

    通过这次观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这五年的发展进程,也被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中国民族精神所感动,祖国的强大也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心,进取心,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相信通过此次的观看,为祖国而奉献的“中国梦”也会在同学们的心底深深扎根。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