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师生​喜迎2017级新生

2017年09月07日 14:22 采矿工程系 点击:

金秋九月,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我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采矿工程系,为做好迎接2017级采矿工程系新生的入学工作,采矿工程系、学生会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并做好充分的准备。

 

 

【采矿工程系充分准备迎接新生】

学生干部分为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咨询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报到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他们感受到我采矿工程系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对2017级安全新生的热情、关怀及关爱。

 

【帮助新生】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2017级新生顺利报到。在人来人往的穿梭中,迎新工作即将落下帷幕。最后,希望17级的新生们,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写无愧的篇章,为自己的青春写下璀璨的一笔

 

【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大一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华夏茶文化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