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大一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2017年10月18日 16:07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的节奏,1018日,安全工程系在汇知方4楼各教室举行了大一新生的入学教育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试卷根据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包括在学习、生活、宿舍上的各项规定,题型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内容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有效的考察了新生的学习水平。在考试过程中,安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祯、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对考生进行了指导,让新生能尽早地融入到学习的氛围中,对自我学习有更好的安排。

 

考试现场

通过本次入学考试,有助于帮助新生正确树立“三观”,牢固专业思想,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明确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领导巡查指导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师生​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