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参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

2017年06月15日 09:13 采矿工程系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6月中旬,采矿工程系组织12名选手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乒乓球赛。分别有6名男生参加了男子单打,6名女生参加女子单打。

    -52823e5f2d8780af_副本

【精彩比赛】

比赛过程中,12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与其他系参赛选手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努力践行体育精神,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时也在学院乒乓球比赛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9655d1641b4dca0_副本

【同学风采】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华夏茶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暨应用化工系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