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暨应用化工系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12月16日 09:59 采矿工程系 点击:

1215日,采矿工程系暨应用化工系在百荟馆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副会长左利平教授来学院做“大学生心理健康调适”专题报告会,采矿工程系、应用化工系老师及学生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说明: http://www.lzre.edu.cn/__local/6/9D/CE/9141B6B59075A88B87B475FDDF9_DC7DDD32_31E71.jpg

讲座现场

周方老师首先致欢迎辞,并隆重介绍了左利平教授社会职务及从事心理咨询师行业的经历,同时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左教授演讲风趣幽默,理论讲述深入浅出,列举事例鲜活,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说明: http://www.lzre.edu.cn/__local/2/B9/94/06B12B8FEE95CBC35C6D326F14D_3AFF91B3_3639B.jpg

讲座现场

他谈到“大学生要学会做人,要进行自我管理,要处理好自我、同学、情感、学习等的关系,要树立心理健康理念,掌握促进身心健康的方法”,同时向同学传授了“左氏”心理调适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报告,享受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应用化工系周方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在大学期间,锻造君子精神,修炼淑女情怀,培育开放阳光的健康心态,做有责任有担任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

 (采矿工程系)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参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组织召开素质拓展学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