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工程系组织召开素质拓展学分培训会

2016年12月06日 09:31 采矿工程系 点击:

  125日,采矿工程系召集16级各班班长在汇知方404教室组织召开了素质拓展学分培训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顺利的开展提供了坚定的基础。

Cache_4832c6fa6dc7beec.

【培训现场】

   会议首先强调了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的重要性。紧接着,由采矿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班长协会会长王文松对我系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相关规定作简要介绍,并向16级班长们详细讲解了素质扩展学分的认证过程,学分地填写内容以及如何做好加分统计。此外,他再次强调素质拓展学分对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各班负责人需对各班级同学谨慎负责态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安排,在班级同学间做好沟通工作,详细转达此次培训会内容。

Cache_2e44435933ac2c7f.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会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素质拓展学分的各项要求,明确各班负责人工作内容,并鼓励他们以热心、严谨、负责的态度,在接下来的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工作里,倾尽全力为同学们服务。

(采矿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暨应用化工系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参加青年志愿者学社“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公益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