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2018年09月19日 23:32 安全工程系 点击: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18919日中午,安全工程系在柳荫公寓楼下的篮排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安全工程系副主任马祯、安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小祥老师、辅导员闫冬梅、邓昌明、岳自钰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代表;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中,马祯主任对此次篮球赛致开幕词,首先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要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马祯主任为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授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活动剪影】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罗慧

摄影:安忠明

(安全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纳新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师生喜迎2018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