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系师生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01日 23:28 安全工程系 点击:


金秋九月,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注入我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程系,为做好迎接2018级安全工程系新生的入学工作,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分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进行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

【校门口迎接新生】

学生干部分为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咨询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住宿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报到遇到的各种问题,使第一次来到我院的同学和家长感觉到我们的热情,消减他们对陌生地方的担忧,使各位家长能够放心把孩子留在我系,也使他们感受到我安全工程系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对2018级安全新生的热情、关怀及关爱。


【引导新生】

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经历炎热的天气,再到大雨天的依旧坚守,为了避免来报到的新生无处可去,一直坚守到晚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在人来人往的穿梭中,迎新工作即将落下帷幕。最后,希望18级的新生们,能够尽其所能,为我系,为学院,为自己谱写无愧的篇章,为自己的青春写下璀璨的一笔。

(安全工程系/图文)

摄影:安忠明 编辑:罗慧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安全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